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谢哦。。

哈哈。。


被记得的感觉真的很好噢。。。


心理超甜的。。


本来以为你早就把我给忘了。。


突然间, 发现原来你还记得我。。


感觉。。好好咯。。。


不管是不是简单的一句"Hi..."


已经够了。。


还说你们不在了。。显啊。。


哇。。就觉得。。哇。。好有存在感哦。。


嘿嘿。。


简单几句就够了!!



曾经我还一时有点讨厌你呢。。


那时还决定从此以后。。不理你了。。


结果。。。



我和你。。


只不过短时间的认识。。


短时间的相处过。。


不过。。


是记忆哦。。


你。。在我的记忆里哦。。


有点想念你。。


有点想念你们。。



虽然我和你们大概不会再遇见了吧。。


可是。。


谢谢你们。。


给我了一段我很珍惜的时光。。


诚心的。。


谢啦。。



要我说实话吗。。。


真的想念你。。。你感觉到吗?



“ 我想念你们。。”

1 comment:

xiang yi said...

whoooaa~

talking bout who??? ^^ curious curious~

hahaa...